鼠年賀歲片-鼠來寶動畫電影應已上映應該多時了吧~(應該說已經下檔很久了)~找機會再來看DVD吧..



重點是,從幾個月前開始,一向不愛嘗試新食物的我被我親愛的老婆說服買了家樂氏香甜玉米片+牛奶當早餐(因為我常懶得吃飯,她處心積慮想把我養肥點....),結果卻瘋狂迷戀到一種極致的地步,每天非吃不可!!!因為太愛吃因此還會到costco搬家庭號的回家慢慢啃.....不經意發現玉米片包裝紙盒上有個活動,憑購買發票上網登記即可參加「鼠來寶布偶」抽獎活動,想說不要白不要,不喜歡還可以給兒子女兒當玩具~~~

所以,,噹~~~ 噹~~~ 噹~~~ 噹~~~ 






原以為應該不會寄來了,沒想到在2月底鼠來寶布偶居然出現了!! 過一陣子等布丁妹和泰迪弟沒玩具玩時,再拿這個應付一下..

戴上帽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