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兩三年前開始,身旁從事資訊業的工程師同事朋友都紛紛迷上了單眼相機,單眼攝影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跟假日的主要休閒活動~~就像是群眾效應般,單眼攝影蔚為風潮,各式各樣的攝影相關書籍在書店的專業展示區裡也漸漸多了起來~

當然,典型工程師的布丁爸也不例外,本來就愛好攝影的他也在一年半前買了相機Nikon-D200並且冒著被我罵的風險買了更是燒錢的幾個鏡頭。當初我心裡的想法單純認為他是被流行迷惑並且被群眾效應感染,我隨身攜帶的小傻瓜不僅夠用又方便!!


後來看慣了布丁爸每回出去玩拍的相片,小傻瓜拍出的相片總不敵單眼拍出的美麗成像,漸漸的小傻瓜變成我們兩人自拍大頭照及記錄餐廳美食的小工具~~~多虧了布丁爸的辛苦攝影,扛著很重的相機為我們的旅程及貓兒女~布丁及Teddy留下珍貴的成長紀錄~~捕捉了美麗的一剎那!!
SHOW幾張布丁爸的作品~也歡迎參觀布丁爸的Flickr相簿~!!
www.flickr.com/photos/iamjerry/



可愛TEDDY在床上舒適的躺著,似乎在說:「床床好舒服喔~~~」


相親相愛的布丁和TEDDY


可愛又美麗的布丁


06年底的南投之旅,應著同事指示背著我照~一副快被我壓垮的狼狽布丁爸


07年夏天的九份一日遊,變成開車一族後興奮出遊的第一個景點!!
走累了,找了一家可以看風景的露天座位休息~布丁爸幫我照的裝可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