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先前的補品心得分享後(請詳布丁小公主的補品大全介紹)每個月拿到薪水就會得意忘形想揮霍的布丁馬麻我當然又手癢得買了一些營養品給兩隻寶貝補補身體囉~~~為了寶貝的身體健康,燒錢從不手軟滴~~來看介紹吧!!

A. Nutri-Vet貓用系列
由左至右為-情緒紓緩錠、健骨錠、利尿錠






 




(1)情緒紓緩錠(30錠) NTD299.-
功效:獨特配方來舒緩您的貓咪經由旅行、寄宿、美容或每日生活中所產生的壓力。
成分:啤酒酵母、切達乳酪粉、玉米糖漿、鈣、泛酸、葡萄糖、魚露、明膠、氨基酸、維生素E、磷酸、鉀、山梨樹、黃豆粉、海鹽、二氧化鈦、鮪魚、小麥麵粉、小麥澱粉。 
用法用量:體重7磅以下(約3公斤)每日1/2錠,7磅以上,每日1錠,一次不可連續食用七天以上。
(2)健骨錠(30錠) NTD299.-
功效:特殊純天然的貓咪健骨配方,提供貓咪關節與結締組織,幫助貓咪維持活動力與跳躍力,並且可以享受生活樂趣。
成分:魚蛋白、明膠、硬質鎂、燕麥麩、米胚芽。 
用法用量:一天兩次,體重每7磅(約2-3公斤)每日1/2錠;持續4-6星期左右可見明顯效果‧
(2)利尿錠(30錠) NTD299.-
功效:美國獸醫研發出來的純天然配方,有效幫助貓咪排尿功能的正常與健康。 
成分:魚蛋白、明膠、矽酸鎂、硬脂鎂、燕麥纖維。 
用法用量:體重每12磅(約5公斤)每日1錠

B. 美國貝克(Bene-Bac)-幫您壯益生菌營養膏(15G) NTD.290.-



功效:幫您壯含有用細菌,保證每1克總乳酸含量有1千萬CFU強化乳酸菌及維他命,能促進犬貓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和維護健康 ,提供以脂肪包覆的有益活菌,穩定小腸菌群平衡及成長。
成分: 乾燥乳酸菌(Lactobacillus)發酵產物,乾燥腸球菌(Enterococcus),乾燥比菲多菌(Bifidobacterium)發酵產物,乾燥乳酸小球菌(Pediococcus),葵花籽油,蔗糖,氧化矽,葡萄糖,人工食用色素。
用法用量:
初生寵物-出生時1/2 公克;第3, 5,7天及離乳時給予1/2公克。如果是人工餵飼的孤兒寵物,在第7,14天及給予固狀食物時增加為1公克量。在腸胃不適時或食慾不佳時,給予1公克量。 
離乳後/成犬貓-每4.5公斤體重給予1公克量,直到體重18公斤。體重22公斤以後,給予5公克量。

C.日本Aureo《寵特寶健體速(小)》黑酵母β1,3-1,6 Glucan~健康補助食品(30包,6ml/包) NTD.1600.-



功效:黑酵母培養液中含有的β- glucan有激活免疫系統的作用,可增加左右免疫力白血球的數量並提高免疫力。
用法用量:

體重 Aureo for pet 6ml/包
2公斤以下 1/4包
5公斤以下 1/2包
約10公斤 1包


以上給大家做選購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