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結束疲累的看屋之旅,慶祝布丁爸拖離租屋生活並晉升有殼房貸一族後,好日子才過2天就接到OOXX房東的電話,請布丁爸兩個禮拜內速速搬離,好讓他們搶搭內湖房價高漲的便車賣屋大撈一筆。因新房子於9月才可進駐,平日忙碌的我們根本沒辦法在短短的兩個星期內找到理想的短租房子!!!可憐的布丁爸只好去跟好心的親大哥一家四口窩,一對貓兒女當然就暫時住在布丁馬麻我的小小房間囉~~~委屈你們啦,沒有空間到處跳就只有變胖的份~~
大家來參觀布丁馬麻的閨房吧,小小的小到兩張照片就可以照完了


書桌右邊局部放大,用3M黏黏板DIY的~布丁爸媽甜蜜照

有趣的是,布丁只要住到我房間就會瞬間變成撒嬌愛呼嚕小朋友,跟平常恰北北且嬌縱壞脾氣的樣子簡直判若兩貓!!趁著難得一見的撒嬌布丁半夢半醒的時候,用手機錄影錄下我家布丁大小姐可愛呼嚕嚕撒嬌嬌的模樣~很卡哇伊捏~~~!!!!!
請看以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