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CFA登錄布偶貓舍http://ragdoll.ooy.tw由於貓舍主人們有其他生涯規劃,已於2013/09/13中止營運,電子信箱仍保留和大家做經驗交流分享!!
啥~~又敗家了嗎?  

其實這是布丁拔提前送給布丁麻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樣的組合目的在於輕巧方便好攜帶,並不是效能最好的選擇‧
但布丁麻的要求儘只是讓它拍出比小DC好的效果又不虐待他的手腕,
這樣的組合對布丁嘛來說其實是最符合需求及實惠的選擇了~~

Nikon D60 + AF-S 18-55 F3.5~F5.6 + SB-400






雖然只是Kit 鏡,但有VR(防手震)方便第一

輕巧可愛的小閃燈: SB-400

雖然Nikon D60 在規格和價位上劣於其他家的入門機種,但因布丁拔本身是Nikon 的用戶,因有相同廠牌鏡頭配件可互相交換使用的方便性加持,是選擇此機的主要因素‧

D60 在操作介面上簡單容易,相較於先前機種人性化了許多‧加上方便的D-Lighting 功能,可針對亮度反差較大的照片做即時的操作修改,著實增加了拍照的成功率實在是個挺不賴的設計‧

機身及鏡頭上的優缺點就不在此多做介紹囉~~~

這篇的最終目的是~~

布丁麻麻生日快樂!!!!!!


愛現幾張布丁麻使用D60 Kit 拍攝的幾張照片






D60 + 17-55 F2.8 + SB-800

創作者介紹

布丁和布偶貓的生活日記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ach媽
  • 生日快樂ㄋ~~~~
    好讚滴禮物喔~~~
    以後要多拍美美滴照片喔:D
  • coach媽
  • 忘了問~~
    布丁麻是今天生日麻~~~
    如果是那跟coach一樣 7/1 生ㄋ~~~~
  • 麵包
  • 呵呵!布丁麻麻快要生日快樂,呵呵∼
  • 白白媽
  • 迷錯迷錯~~~我跟白爹都是Nikon的粉絲喔~~~
    雖然照相白癡的我,只會拿著白爹設定好的相機,
    亂七八糟亂拍一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