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登登登!!   Sandy 傳了MSN 訊息過來,突然間變成了多人聊天室~~ 在一陣哈啦及討論中,  決定10/3(Fri) 19:30 來個夜訪白白一家布偶貓聚,白媽提了很久的布偶貓聚就這樣擇日不如撞日的莫名其妙給撞出來了,呵呵!!


2008/10/03


六點一下班,司機布丁拔先衝去接布丁麻回家帶米腸Teddy再順路接Sandy麵包,及布布媽   

司機J:>"< 偶真命苦啊~~     
Grace:讓你當司機是看得起你   ~~載眾美女還不好阿~~找死~

司機J:嗚嗚嗚~是.......

Grace:嘿嘿嘿~~


到了白白家,又是一個讓人驚艷的地方!!!除了親眼看到漂亮的白白還有口愛到爆的圓圓拉拉和澎澎熊熊,白媽家也超美超乾淨的歐~~~

白白:Hi 大家好.. 我是天下無敵大美女白白



拉拉: 我是可愛小叮噹拉拉

你拍攝的 DSC_7286。


熊熊
: 我是長毛飄逸的帥熊熊

你拍攝的 DSC_7416。



白白:阿母,哇賣來去睏啊.... 
 DSC_7305
 DSC_7303 DSC_7304
   

攝影師J::白白賣造阿~~讓我多拍幾張嘛..

白白:Z...z.z.z.z.

DSC_7277 DSC_7275

熊熊真的是超配合的,很安靜的擺好Pose拍照..  
DSC_7371 DSC_7381 DSC_7410  

拉拉的小叮噹可愛的圓臉,讓人很想咬一口.. 呵呵. .
DSC_7325
 DSC_7397 DSC_7388



可憐的Teddy到現在還沒亮相,因為他剛到的前兩個小時實在很膽小,到處躲不說,還被拉拉和熊熊緊迫盯貓,人家說強龍不壓地頭蛇嘛,雖然只能充當肥腸,在這裡你還是安份點吧..

DSC_7340 DSC_7268 

後來Teddy似乎沒那麼緊張了, 開始逛大街顯露愛玩的本性

 

Teddy DSC_7382 DSC_7383

 


還玩起了把馬子的爆笑遊戲,把一旁聊貓經的姨姨們逗得呵呵笑~~
Teddy:現在示範怎麼騎馬,叔叔有練過,小貓貓請無模仿哦~~
DSC_7364 DSC_7363 
Teddy:架!架!!!(幻想奔馳中)
DSC_7362 

   Grace : 你的馬子白白在房間裡等你啦,阿呆你搞錯對象了~~在家裡不是已經拿照片給你溫習過了嗎!! 唉.....肥腸就是肥腸......只知道吃.....

  Teddy DSC_7360


除了搞笑,Teddy還是有幾張認真的帥帥照滴~~~
DSC_7375 DSC_7337

DSC_7357 DSC_7376


這次到白白媽家真的很好玩,一聊起來話匣子就停不了,猛然發現以經接近半夜一點了!! 唯一可惜的是時間太短,下次應該安排一整個白天,晚上再去鼎王續攤吃鴨血豆腐吃到爆再打包回家,那就太完美了~~哈哈哈 


其他照片,請看以下相片集 :

白白媽家貓聚

白白媽家貓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rydolls 的頭像
fairydolls

布丁和布偶貓的生活日記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