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白媽家,除了泰迪拔和泰迪麻以外,還有麵包及初次見面的踏老師~~當然唯一的貓客人就是咱家帥氣的 Willy 囉~~~

Willy :
喵~ 我粉帥吧(閃光)
~~


Willy 第一次到白媽家,也是第一次被帶出場接客出門見客,表現非常乖巧討大家喜歡,不僅很快就適應白媽家,還自己跳上人家閨房的床鋪睡覺覺捏!!此外也很大方的玩鬥貓棒,追著鈴噹球球逗大家開心,玩到小腳掌都冒汗了還不罷休!!!小盆油的個性顯露無疑..

泰迪拔Willy 還算小貓??都已經被他馬麻餵成這樣了~ 

 

Willy (Glaedyr) DSC_9369 DSC_9427

 
Willy:疑!? 竟然有人家裡拖把亂丟在地上,還有一個圓圓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DSC_9346



熊熊: 那個白目小盆油在說偶是拖把嗎?  啦啦:真的是白目到不行(殺氣!!)   

DSC_9406 DSC_9407
 

 白白:瑪利亞~~~那個白目走了,再叫我嘿.. Z...z.z.
DSC_9303 DSC_9302


白媽家一定要親自示範表演的拖把熊熊雞柳餵食秀! 
熊熊: 卡氏厚呷啦~~

DSC_9330 DSC_9329 DSC_9328  



啦啦: 阿母我怎麼沒有罐罐!!!泥偏心~(泣) 難道要跟他
一樣白目才有平行輸入的AIXIA嗎??嗚嗚嗚~~我會好好學!!!

DSC_9397

最後謝謝白媽的熱情招待!!Willy 在白媽家除了玩還有吃,到最後 Willy 泰迪拔二個又莫名其妙的相約見周公去了..

 DSC_9312 DSC_9348 DSC_9394

   DSC_9498 DSC_9416

  其他照片請連至: Jerry&Grace的Flickr相簿


下集預告: Willy 的變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