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貓爸貓媽去日本玩回來後,假日都只顧著到貓友家串門子,成天沉迷噗浪&Facebook,BLOG都快廢板啦Orz....趁著颱風假趕快來PO新照更新版面,雖然拔拔依然悲苦的在家裡上班.......

DSC_0250 DSC_0251

布丁: 阿拔和阿母實在太混了,都沒有幫我們PO漂釀的新照片,虧倫家很努力的吃飯飯養肉~~

Nana: 沒關係啦,罐罐不要停就好了,吃得好睡得好最重要~

布丁: (青蛙床都你在睡,罐罐就你吃最多!!!每次吃一半你頭就湊過來搶食!!!$%%^&^*~~)

 

 Nana 滿一歲後,全身的藍重點色就像美白般稍微褪色了~~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208。

 

 穿上粉紅小短裙的Nana

DSC_0477 DSC_0465 DSC_0458

本服飾贊助者:白媽 (果然是個達人)

 

7月才剛滿一歲的Willy變成一個粗壯骨架的大男生,很有陽剛味~

你拍攝的 DSC_0268。

看似很Man,其實骨子裡還是長不大愛撒嬌的小寶貝

DSC_0002 DSC_0461  DSC_0255

 

2歲的布丁,這一個月來像吹氣球般的膨脹了,肚子超肥美不說,更看不出來脖子的存在感了

 你拍攝的 DSC_0280。

 DSC_0265 DSC_0273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505。

同場加映布丁濕身照,OH~SEXY~~

DSC_022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16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231。

 

至於Teddy,現在一喵跟著麻麻過著超幸福的生活,不用多說~就是一個字-帥!!!!! (這是我們厚臉皮自己說的)

Teddy在8/7到中山動物醫院做全套健檢,檢驗結果 All Pass啦,醫生杯杯還說泰迪腎非常美麗,讓緊張的我們非常高興~~果然平常有補有保佑,把拔麻麻從小辛苦的照顧底子有打好!!!呵呵~

你拍攝的 DSC_0076。

DSC_0022 DSC_0557 DSC_0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