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05。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5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69。

2009/11/27

<DAY2>液香扁食鯉魚潭  慕谷慕魚雲山水休閒農莊立川漁場品嚐黃金蜆鳳林月盧餐廳晚餐花見幸福民宿


吃完阿呈媽媽親手製作的美味早餐並和親切熱心的阿呈告別,我們驅車前往液香扁食嚐嚐道地風味,接著就開始了第二天的自然生態之旅。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00927。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00993。

 

第一站:鯉魚潭

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週圍還規劃了自行車道方便遊客騎車賞景。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15。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17。

 

第二站: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小天祥)

 位於秀林鄉銅門村,距離市區約二十分鐘車程。居民主要是太魯閣族。「慕谷慕魚」的名稱是當地原住民使用原住民語發音對此地區的統稱,地區內有木瓜溪和清水溪兩條溪流經過。原先為了保護該地區的原始自然生態而封溪,直至最近封溪禁令解除,才又興起了一股尋幽探訪熱潮。但欲進入此區域需至入口派出所申請入山證,一天僅開放600名遊客(上下午各300名)造訪。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28。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22。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5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44。

 

第三站:雲山水生態農莊

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位於花東縱谷11丙公路的路旁約800公尺處,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美麗的景色彷彿一世外桃源。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69。

 

第四站:立川漁場品嚐黃金蜆

運用花蓮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成立的養殖場,以無污染的風土水澤培育出高品質的漁貨,由於當地的地理特性,培育出的蜆為金黃色,也是台灣全國唯一的黃金蜆產地。炎夏時節亦有開放「摸蝲仔」的活動,很適合親子同樂。黃金蜆便宜大碗且非常鮮美,我們吃得很滿足!!!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8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7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77。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78。

 

第五站:鳳林月盧餐廳晚餐

鳳林月盧餐廳在當地非常有名,其前身為一梅園,也因此「梅子雞」為其最有名的一道菜,須打電話事先預訂才有機會品嚐。千里迢迢來此怎能錯過,出遊前總是詳盡計劃的我們早已事先預訂完成,兩人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踏入古色古香的餐廳,餐點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梅子雞的香味口齒留香,其他餐點也美味可口,讓我們非常難忘。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電話-(03) 876-2206
營業時間-11:00 - 14:20 / 16:30-21:00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2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20。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1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13。

 

第六站:花見幸福民宿(吉安鄉)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官方網站- 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index.htm

此民宿離市區也非常近,開朗健談的民宿女主人珊珊很用心的創造了屬於女孩們的浪漫氛圍。庭院的美麗湖泊、白色鋼琴、精緻的花園造景和精緻擺飾,亦有手工藝的襪子娃娃製作教學可供親子同樂,也提供自行車供房客使用。優美浪漫的維多利亞風格房間、新穎的設備、乾淨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早餐,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用心,讓我們非常滿意!!

外觀&入口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8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83。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53。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63。

浪漫的花園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3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56。

大廳&餐廳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27。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4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47。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39。

走廊&玄關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0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86。

客廳&電視牆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8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02。

餐廳&床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9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90。

浴廁&陽臺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10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9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98。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96。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