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1.jpg willy1.jpg

       研究過布偶貓的貓友們大多知道,布偶貓先天較晚熟,每隻貓的生理成熟度亦隨著血系、居家環境等因素影響而各有不同。雖然FAIRY DOLLS CATTERY自2009年7月起就開始嘗試讓威力&娜娜配種,無奈兩貓感情雖好且一起快樂成長,但由於兩貓均缺乏繁殖經驗以及環境太過安逸的因素下導致一直無法配種成功。原先預定的2009下半年繁殖計劃就這樣延宕了一年多,因此我們情商和我們交情甚篤且國內最具規模的專業布偶貓舍SILKY-ANGEL合作,讓娜娜和該貓舍具有優良血系且具豐富經驗的傑克嘗試配種。自5月中起歷經約莫2個月的時間,娜娜順利懷孕,至昨日止懷孕滿5週,目前持續在家食補養胎中。

     這將會是FAIRY DOLLS CATTERY成立以來的第一胎布偶小貓,我們正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期待這天的到來!未來在繁殖的路上我們仍有很多知識待學習,很感謝自2009年初起陸續和FAIRY DOLLS預約小貓的朋友們長期以來的信任與耐心等待!!

Stud v.s. Queen

[Adoradolls Outback Jack (O.B.)] v.s. [Aurorapetz Electra (Nana) ]

預產期:2010/9/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