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1.jpg

      偶然機會下發現這款質感外型兼具的美麗貓砂盆,作工精緻線條流暢,放置家中也和裝潢非常搭配。 對日貨毫無抗拒力的泰迪麻歡天喜地的把它買回家試用,雖所費不貲但卻非常值得!!對於不凝結木屑砂的使用者而言,目前台灣最普遍的IRIS TIN-530已非常好用,但若家有胖貓或是大型貓種,該款的門口&內部空間還是不夠寬敞,若再裝上原先內附的落砂腳踏墊,對5KG以上的大貓來說還是太擁擠,把上蓋打開又失去了美觀&消臭的功能。再者,若是多貓共用一個砂盆,該款底層的開孔略小,當使用頻率增加時,大量的木屑粉無法順利掉落至下層抽屜容易造成異味,清理也較費時。

      KAO(花王)這款完全解決了以上的問題,唯一缺點就是底層的抽屜尺寸較大,尿布尺寸須仔細選擇以避免尿液滲出,我們選擇的是尺寸正好的日本BREED PLUS小型尿布墊(35CM*45CM)


上圖為套組內附贈的木屑砂&厚紙板墊(放置下層抽屜吸收尿液之用),但個人認為厚紙板墊容易發臭且不具必要性,還是尿布墊較實用。

該砂盆尚有半開放式&屋型可供選擇,亦有兩種不同顏色,您可依居家裝潢選擇搭配。附上日本官方網站供貓友們參考: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