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是一種可產生微弱電流的礦石,藉由摩擦與體溫等交互作用,能自然產生遠紅外線&負離子能量因而對人體健康有正面效果,也早已在養生領域中被廣泛應用在生活用品甚至是保養品中。位於香港的KURIOS COMPANY代理了日本製造者-外谷製紙株式會社的一系列杜龍產品,其中更包含了各種不同尺寸顏色的寵物養生項圈-TORUN將「電氣石」和「沸石」研磨成細粒狀放入矽膠軟管內,利用礦石的摩擦和寵物體溫產生許多負離子和紅外線,進而鞏固寵物寶貝的健康。我們幫家裡的每隻寶貝都各買了一條,希望能帶給寶貝們養生的正面效用。

以下為官方網站的介紹,分享給有興趣的貓友們參考:

原材 料:
電氣石, 泡沸, 硅酮, 聚碳酸酯
顏色: 
 紫色, 綠色, 粉紅色
尺寸:
SS 長度: 19~25cm
S 長度: 25~35cm
M 長度: 35~45cm
L 長度: 45~55cm
主要效果:
負離子 遠紅外線
為了寵物的健康改善持別開發的產品

對寵物愛好者的調查報告表示寵物開始用杜龍寶使用後:
- 寵物變成較鬆弛及鎮定
- 變成更健康
- 食量增加
- 睡眠改善
- 不再有皮膚病!!

      項圈上的矽膠扣環可自行簡單DIY裝上精美吊飾,讓寶貝們除了健康外也可愛滿點!!僅需至手工藝品店購買吊飾、鈴鐺&金屬圓環,利用鉗子就能簡單完成改裝!以下是泰迪麻的改造成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