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第一胎小幼貓的花色性別很有意思,完全分配得剛剛好-兩隻雙色都是男孩,像爸爸; 兩隻重點色都是女孩,像媽咪。兩枚小壯丁有著小男孩的活潑好動 & 驚人活力,標準的雙色(bicolor)花色也是大家對布偶貓最深刻的印象,我想不需多做介紹。

兩枚小美女有著小女孩的甜美可人 & 優雅氣質,對比分明的重點色(colorpoint)非常有特色,毛色不僅更特別且更耐看!

張相片

張相片

神情可人、柔弱、惹人憐愛且體型最嬌小的ALICE,是眾貓友們最疼愛的小女生。雖然總是搶不到奶,學習力和發育速度都比大家慢了一週以上,卻有著最溫柔乖巧的個性及美麗恬靜的臉龐,不吵不鬧且總是靜靜的窩在一旁的好個性,深深的擄獲了姨姨們的心!終於在本週一(10/18)學會自己吃副食品,讓心疼愛麗絲的我們及姨姨們緩解了擔心又心疼的緊張心情。

張相片

張相片

健康強壯、動靜皆宜且運動神經非常好的ARIEL是大家最好的玩伴,可以和兩枚小壯丁相互追打,也可以和小妹妹ALICE窩著相互取暖陪伴,更是眾貓友們光臨時的最佳公關貓,愛玩耍且非常聰明及敏捷,是眾小貓中發育最快且學習力最好的小朋友,很早就學會自己吃乾飼料及副食品,有著兼具柔美及慧鮚的美麗臉龐以及深邃的美麗大眼睛,體型粗壯健美,卻不失母貓的優雅秀氣。

四小貓健康快樂的持續努力長大中,更多照片請點Jerry & Grace的Flickr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