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的小貓們即將滿4個月,除了惡搞、吃、喝、拉、撒、睡,小朋友們當然要學點才藝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今天就讓大家看看我棉家「重點培養」的小男生-Woody的優美芭蕾舞姿 ~~

張相片


Nana:如何,我兒子不賴吧??我再繼續叫他表演其他拿手絕活給眾叔叔姨姨觀賞!!!接下來是搞笑系列豋場~~

張相片

<系列一>鬥雞眼

張相片

<系列二>變裝秀

張相片

Woody:什麼!!看不清楚我扮什麼角色???再來一張給各位看倌看清楚點~~~~

張相片

山豬Woody:如果有隨敢說我演得不好,泥給我速速看!!!!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