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小公貓Godiva

Samantha的第一胎小貓於2010/12/24一個寒冷但溫馨的平安夜順利出生,貼心的Samantha沒能等到我們下班回家,就在布製外出籠裡自行產下三隻可愛的雙色小布偶。幸好生產過程非常順利,等我們下班返家時,三隻可愛小貓早已毛茸茸的躺在外出籠裡睡得香甜!目前小朋友們已健康滿月也開始吃副食品,每隻都圓滾滾的非常可愛~當然我們也為他們取好了名字,分別是 Marshmello(改名Polar)、Godiva & Abbie (二公一母)。

這胎小貓原先並不在我們預定的繁殖計畫中,依照先前的經驗和布偶貓的晚熟特徵,大部份的公母貓都在9個月後才發情,加上先前Willy經歷一年多都無法和Nana配種成功的經驗,我們很放心的將年紀還小的Samantha和大伙兒在同個空間一起生活,並於7個月開始就和Willy隔離飼養。飼養過程中一度認為Samantha是因吃得多體型較胖,直至11/26左右才發現體態較似孕婦特徵,緊張的我們趕緊於當晚帶至獸醫院照超音波確認,沒想到當時Samantha早已懷孕約30天!

才剛將娜娜的小朋友們拉拔長大的我們在驚嚇之餘又開始進入戰備狀態,一方面擔心幼小的Samantha雖生理狀態成熟但玩心仍重因此無法妥善照顧小奶貓,另一方面更憂心生孩子對尚處幼貓階段的Samantha來說太艱辛,但懂事的Samantha並沒有讓我們擔心,不僅勇敢的自己生產更非常細心的照顧小奶貓,奶水非常充沛且母性堅強,三小貓都健健康康圓嘟嘟,目前已會自行進食也剛學會使用貓砂盆,是三個非常聰明的活潑小朋友。

Stud v.s. Queen

[Ceekypaws Adoradoll Dream (Willy)]    v.s.    [Aurorapetz Lady Samantha]

 


下圖為小男生Polar


 

下圖為小女生Ab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