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Dolls Godiva

       轉眼間,小莎的第一胎小寶貝們順利滿二個月,也開始和大貓們一起生活&玩樂。有了第一胎小貓的照顧經驗,第二胎小貓讓我們感覺較得心應手也輕鬆多了!這胎小寶貝們健康又活潑,很早就學會自己吃副食品,成長迅速發育良好。三隻小貓剛出生時個個像小豬豬般的圓滾滾,讓我們非常驚訝的是每隻都擁有布偶貓的標準花色&圓潤體型,有著完美的顏色分佈,幾乎找不到任何花色上的小缺點~這胎完美小貓讓我們非常引以為傲!

      以下來好好介紹這三個可愛的小盆油給叔叔姨姨們認識一下!


Marshmello

Fairy-Dolls Polar

小熊(Polar)原本是三小貓裡最膽小的一隻,一有風吹草動總是第一個躲起來,較容易受驚嚇。出生時個頭中等,但因食量驚人且常常霸著食碗吃不停,二個月後體重急速成長為體重最重的小壯丁,漸漸的個性轉變為較霸道的小公貓,不僅貓棒霸著不放,霸著食碗邊吃邊發出低鳴聲把大家嚇走也是他的拿手絕活!有著Bicolor布偶貓臉上標準的對稱倒V花色特徵,背部及耳朵花色亦完整無白色塊,是標準的pure bicolor,若不仔細觀察實在很難和Godiva做區別。


上圖左:Godiva 上圖右:Polar

Godiva

Godiva 從小就有著“大肥”的封號,出生時就是個大塊頭,體型粗壯圓潤且個性非常溫和,但行動總是慢半拍。和棉花糖一樣,有著Bicolor布偶貓臉上標準的對稱倒V花色特徵,背部及耳朵花色完整無白色塊,亦是標準的pure bicolor。兩隻最主要的區別是Godiva左前肢有明顯的花色延伸下來,棉花糖四肢則是全白。 


上圖左:Abbie 上圖右:Polar


Abbie 是一隻好奇心很強且活力滿點的小妞,個子雖小但非常勇於探險,只要是玩樂或胡鬧總是衝第一,動作也最快速敏捷,古靈精怪的個性跟媽咪小莎還真有幾分像。臉部的倒V花色對稱較偏內,背部花色僅有一小點不明顯的白色塊,是近乎pure bicolor的mid hight white bicolor。眼緣下方毛色較深,乍看之下有點像帶著黑眼圈、沒睡飽的小小貓,慧詰頑皮的臉部神情和小時候的Woody有幾分神似。


除了可愛的三小貓,已長成青少年、青少女的 WoodyAriel 也來客串亮相,和好久不見的大家say hello~

Woody的身型越來越有布偶公貓該有的壯碩體型和豐厚毛量,胸前有著明顯的毛領巾和非常滑順的毛髮,但心智上仍像小盆油般的活潑好動逗趣。

Woody

Fairy-Dolls Woody


Ariel 一直以來都是隻個性非常溫和的小女生,剛滿六個月的她乍看之下有幾分媽咪Nana的影子,但更多了幾分柔美。重點色布偶貓有著和雙色布偶貓不同的氣質,對比明顯的毛色讓整體看來更優雅且特別。再過一些時日,Ariel也將離開貓舍到新主人家,開始適應和小朋友一起的一喵新生活!

Fairy-Dolls A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