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Grace是個執行力強且瘋狂的行動派女生,當一個想法出現在腦海,絕對會在最短時間內計畫達成~把握當下、及時行樂是Grace的生活哲學中心思想;Jerry是個居家的大男生,樂於整天宅在家過著慵懶的居家生活,但對於喜好且熱衷事物的瘋狂程度絕對不輸Grace。因此我們的生活模式一直是:Grace出餿主意煽動Jerry,Jerry被煽動後樂於參予~就這樣,大部分的旅程都是臨時起意、快速計畫、圓滿結束。

就在渡過了一個懶散、吃飽喝足&睡飽飽的悠閒週末後,因為不甘心愉快的假日就這樣過完,因此Grace提出了瘋狂的建議:「欸,我們明天星期一四點起床,五點出門,衝去淡水天元宮賞櫻,然後再殺下來九點準時上班。」熱愛攝影又買了新相機的Jerry頓時眼睛一亮:「好,今天新聞說現在100%綻放,走。」

就在3/14(mon.)凌晨,兩個瘋子的強烈意志力擊敗了寒冷天氣帶來的睡意,準時起床梳妝打扮,先驅車去24hr的麥當勞買了早餐,一路殺到淡水無極天元宮賞櫻。沒錯,我們賞完櫻後真的兩個人都準時進辦公室上班了,猛吧。((實際上兩個人累到快死了....))

一抵達天元宮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莊嚴的大門及成群盛開的櫻花!

張相片

張相片

還有賞花路線圖貼在牆上,方便遊客依照路線遊覽。

張相片

清晨六點多,這裡已經佈滿了前來賞櫻的遊客及攝影達人。整片的吉野櫻花海及滿地的淡粉紅花瓣真的非常美麗浪漫,天氣雖寒冷且霧氣濃,大家的遊興卻絲毫不減。

張相片

霧氣雖重,卻有另一番靜謐的感覺~

張相片

Grace很認真的拿著她的新玩具-Panasonic GF2女友2號在拍櫻花特寫~

張相片

雖是類單眼但特寫效果也不錯,顏色飽和,該有的景深也能完整呈現。

張相片

下面這張是Nikon D3s拍出來的,襯托出櫻花的美麗及清新脫俗。
 

張相片

不免俗的來張我們的自拍照吧~((很明顯的叫臉小的人把頭往前伸,平衡一下畫面))

張相片

接下來繼續欣賞櫻花美景吧~~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這個時節天元宮的櫻花真的開得非常漂亮且數量也夠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時出門走走散散心,還可以順道去淡水逛逛渡船頭、品嚐小吃,或是去北投泡溫泉,都是很棒的假日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