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Dolls的小貓貓們陸陸續續畢業,4/9先出嫁的小母貓艾比(Abbie)在寬廣的新家適應良好,不僅天天撒嬌親親呼嚕嚕,也和暹羅姐姐阿美當了好朋友,每天和媽咪一起睡覺,是好惹人疼愛的諂媚小女孩!下面這兩張是艾比出嫁當天早上在Fairy-Dolls的留影,艾比有著和莎莎媽咪一樣愛踏踏的習慣,再加上甜美臉蛋&無敵黏人的高超撒嬌功,是Jerry最喜歡的小母貓。

張相片

張相片

Godiva,目前Fairy-Dolls最引以為傲的一隻純雙色(PURE BICOLOR)海豹小公貓,擁有天使的臉孔、完美的毛色以及無可挑惕的溫馴好個性,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更喜歡翻肚肚躺在我們懷裡睡覺。是一隻擁有十足布偶特質的帥氣小公貓,他也即將在4/23出嫁,和Ocean姐姐一起展開未來的新生活!

張相片

張相片

 

Polar(原名Marshmello),個性溫和但較膽小害羞,屬於較「慢熟」類型的秀氣小男生,但和兄弟Godiva玩起來卻是誰也不輸誰,瘋狂的呢!和Godiva比起來食量較大,因此目前體重及骨架是最有份量的~和媽咪莎莎最像的Polar見到未來爸媽的第一眼就把他們給電暈了,和兄弟Godiva一樣,4/23要出嫁到新媽咪Jessie家當幸福的獨生子囉!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希望Fairy-Dolls的小貓貓們未來都過得幸福健康快樂,也帶給新飼主更充實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