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5/57/Circle-style-warning.svg/400px-Circle-style-warning.svg.png

FAIRY-DOLLS RAGDOLL CATTERY一直是低調、樂於分享且主要以推廣品種、結交相同志趣朋友為目的在經營,貓舍的成立僅為我們的個人興趣,除了希望能結交更多布偶貓迷外,也希望有更多的飼養知識交流,和貓友們共同成長&分享心得。

貓舍於2008年成立之初,Grace & Jerry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研究了布偶貓種的緣起、品種的花色毛色、遺傳機率、基因等資料,善用自己的能力&精神自行翻譯、整理、製表,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才把相關資料放上網路給大家參考,當然,也依照我們的理念把自己的交易守則擬定出來,但我們沒想到所有的文章、資料及照片是可以在未經告知原作者並取得同意的狀況下任意取用轉貼修改,甚至未載明出處就直接用於你們的私人商業用途!

FAIRY-DOLLS很感謝HK RAGDOLL CATTERY香港布偶貓舍台北幸福喵喵園的抬愛及欣賞,但凡請給身為原作者的我們一份尊重,也給同為CFA貓舍的自己留住該有的職業道德及良好聲譽,尊重著作權、需引用請載明出處、需使用先取得同意是很簡單的道德觀念,請不要因想節省時間就利用他人心血撿現成的使用,糟蹋我們的用心也侮辱了自己的專業。

另外,跟常看我們BLOG文章的好貓友們說聲抱歉,這裡本該是歡樂的分享園地,卻蒙上了一些不快樂的色彩&火藥味,若讓你們看了影響心情,真的很不好意思!

 

 

Jerry & Grace

FAIRY-DOLLS RAGDOLL CATT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