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在中國人的飲食裡,鱉蛋因富含蛋白質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膠質及維生素且不含膽固醇(故煮再久蛋白都不會凝固),是有益於人類心血管及美容養顏的滋補聖品。
家裡從事鱉養殖的錢錢拔麻辛苦費心的長期研究且多次實驗後,生產出這個成分單純且保存高營養價值的『鱉蛋爆毛粉』,讓家裡的寶貝寵物也能享受鱉蛋帶來的益處,造福了很多有皮膚問題的寵物,不僅讓寶貝們健康漂亮,爸媽們也快樂放心,今天就來小小介紹分享一下這個值得推薦的MIT優質產品!

製造商:
耀月企業
成份:純鱉蛋粉、酵母粉、乳清粉、酪蛋白磷酸肽、磷酸一鉀、有機燕麥粉、天然小麥胚芽粉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不同於一般寵物營養品的包裝,有著濃厚的卡通風格充滿童趣,沒有一堆証實療效的實驗結果或認證標章,我很欣賞他們堅持自己的風格!用奶粉罐的鋁箔密封方式,打開後裡面有附上小湯匙,旁邊放著一張可愛的感謝函,上面還有著可愛精緻的Q版插畫---內容是錢拔錢麻及他們的三隻瑪爾濟斯愛犬。

張相片 張相片
塑膠密封包裝及打開後的粉末近照

張相片 張相片
我的餵食方式是依照包裝上的劑量直接混入主食罐並加點水混合攪拌均勻直接餵食,貓寶貝們接受度非常高,似乎很喜歡鱉蛋粉的香味,嗜口性非常好!相較於雜食性的狗狗,純肉食性的貓咪對於營養品氣味的接受度較低,對於較挑食且不想用投藥方式強迫餵食的貓咪飼主而言,營養品的嗜口性無疑是非常重要的~咱家的眾貓們每隻都能接受,沒有遲疑的都把罐頭吃光光!

張相片
看這三尾吃得多開心!相較於鮭魚油、亞麻籽油等油類產品而言,大家對鱉蛋粉接受度較高,不會因混入就吃得較少或因太油一直舔嘴巴,目前每個禮拜吃三天至今食用約2個月,感覺皮毛有變得較豐厚且滑順,誠心推薦給大家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