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ikuku:在天堂的你過得還好嗎??是不是交了很多好朋友一起遊山玩水,吃得過癮,跑得暢快,也聽得到蟲鳴鳥叫了呢??

photo

你的故事可以寫得很長很長,但在這裡我們不再提那些悲傷的過去,有幸陪你走完最後一段路,看到最終安詳離去的你,我想你已經圓滿修完此生課業。

photo

你走的前一天,已經非常虛弱的你依然堅強的奮戰著,儘管身體已經毫無力氣只能側躺,且靠著點滴維持體力。但在你一看到我們馬上堅持奮力坐起來的當下,我深刻的體會暸解到你是完完全全的感受到我們對你的愛,就算你生命的前10年我們都沒能參與,就算我們的緣分僅短短的7個月。

photo

一向貼心的你也真的聽懂了我跟你說的話,等到陪伴了你10年的爸媽跟你道別,等到我下班把你帶離冰冷的醫院,回到你最熟悉的小房間。

夜幕低垂,全身雪白乾淨的你躺在舒服的小床上,陪伴在我們床邊。維持著你一貫的美麗優雅,輕咳幾聲,沉沉睡去。

 

我的寶貝,再見。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教我們堅毅勇敢,也希望我們在你的回憶裡是快樂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