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7,泰迪(Teddy)加入了我們家,成為家裡的第二隻毛小孩~~近幾個月來為了幫布丁找個伴,貓爸媽我們可是每個假日都寵物店大巡禮~~~到處找尋有緣且我們中意的貓咪!!雖然布丁妹平常在家除了睡還是睡,但我們想若有個玩伴布丁肯定會更開心!!


就在2/16晚上,我們在某家店意外發現了我們尋找已久的夢幻貓種~~布偶貓Ragdoll一窩共7隻!!!看得出來是這幾天才把他們帶到店裡賣,我們很驚喜的挑選著,最後選中了臉部有著美麗海豹毛色的雙色布偶~~小Teddy~~雖然事後也才知道Teddy才35天大,實在不知道這麼早帶他回家是不是正確的決定,但我們都認為總比讓他繼續待在寵物店來得好。無論如何我們會盡心的愛他和照顧他,布丁妹有的,泰迪弟一樣也不會少~~~







這幾張照片都是Teddy剛到家時照的,之後幾天Teddy 身上的黴菌開始發作,而布丁在這二天又再度腸胃炎拉肚子,當天就帶著Teddy布丁去看醫生~~布丁補了一針消炎針就沒事了,Teddy 註定要當好一陣子的醜小鴨了..

2/25

一大早竟被一股屎味臭醒,原來小Teddy拉肚子了!!打掃乾淨後本不以為意,餵了剛泡好的貓奶粉過後沒多久竟全吐出來!!!這下可不妙了,中午立刻和Grace再次帶他去找醫生報到。和布丁妹上次一樣,醫生給他打了一針消炎並搭配了口服腸胃炎藥水就帶他回家休息了‧

晚上6點再度餵食,隨即竟然全數吐出!!當然,當下又立刻帶回醫院了~~畢竟小幼貓禁不起一整天不進食!!!醫生表示需住院觀查~~~從第一次去醫院時的0.5Kg,此時體重竟僅剩0.45Kg....看著小寶貝住院打點滴,我們心裡的擔心憂慮減輕了許多,因為我們相信醫生們會用專業好好的照顧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