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人還在憂心昂貴的住院費時,就在3/1 晚上六點終於接到林醫生的電話,Teddy 終於可以出院了!!!雖然還是持續軟便拉肚子的狀況,但嘔吐狀況已停止,精神良好且食慾佳~~真是謝謝照顧寶貝健康的中山動物醫院醫生們!!!.~~你們是大家寶貝們的健康守護者,我們總是很安心的把貓咪交給你們。

從2/25晚上到3/1晚上共住了五天,前二天算住院,後三天為看護~~雖然荷包大失血,但還好仍在預期範圍內。無論如何只要泰迪健康,一切都值得!!
Teddy住院期間,左邊的房間住了一隻超級乖乖的虎斑公貓,3歲左右就腎衰竭開刀。當下正好遇到他的馬麻來探望他,看得出來他很心疼,還特別去艋舺龍山寺求了平安符給他的貓寶貝。Teddy 出院時他還在住院,希望隔壁的好室友早日康復回家休養,身體永遠健康~~

Teddy 的套房+ 日本清水寺健康御守  (願Teddy頭好壯壯)


Teddy住院前臉部出現霉菌感染現象,身為貓爸媽的我們趁著寶貝兒子住院期間去萬華搬了一個IRIS 662雙層籠子~~雖然很捨不得把牠關起來,但為了布丁姐姐的健康著想,Teddy暫時得乖乖的住在高級套房裡面隔離。

因怕腸胃敏感的Teddy不適應家裡原先為他準備的幼貓乾糧,醫生特別交待我們得餵食醫院這幾天使用的乾糧品牌,乾乾需磨碎打成粉狀和嘉寶雞肉泥以1:1調配餵食~~

愛慕斯幼貓乾乾及已經打成粉狀的乾乾+ Gerber 雞肉泥 (3罐100元) -寵物店買的,沒想到比大賣場賣的便宜(家X福 6罐246),家裡有嬰兒的人有需要其實可以去寵物店看看~~


雞肉泥威力超強大,混著乾乾粉Teddy 竟然變成大食客,每隔3~4小時就得餵一次,一天得餵足六次小朋友才飽足!! 雖然仍軟便,但Teddy 肚子吃的圓滾滾且活力十足!!!

期待星期六去複診時體重能快快提昇,快點趕上肥滋滋的布丁姐

P.S.出院時體重 0.48kg,現在光肚子的重量可能就已經0.4kg了吧!!不過裡頭應該都是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