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神奈川]箱根一日遊

2006東京行因逛到鐵腿而被迫取消的箱根之旅,第二次造訪當然不容錯過。

愜意的我們不小心又睡過頭,只好自動放棄凱悅的美味早餐,衝去新宿站急忙買了箱根周遊券和火車票,搭上普通車前往箱根。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675。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237。

空曠的JR普通車廂

          

[第一站]元箱根港-箱根神社、蘆之湖海賊船

火車抵達「小田原站」下車後,我們換乘巴士直達元箱根港,參觀了著名景點箱根神社

你拍攝的 DSC_0255。 你拍攝的 DSC_1686。

JR小田原站

你拍攝的 DSC_1689。 你拍攝的 DSC_1690。

改搭登山巴士前往元箱根港&好吃的便利商店麵包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691。 你拍攝的 DSC_0258。

抵達元箱根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268。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750。

你拍攝的 DSC_1753。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288。

你拍攝的 DSC_1782。 你拍攝的 DSC_0272。

箱根神社

接著,我們沿著蘆之湖湖畔散步&攝影至港口,搭乘非常具特色的海賊船前往桃源台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4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46。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3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32。

 蘆之湖海賊船

桃源台僅為換搭高空纜車之中途點,我們依序排隊搭上空中纜車,一路欣賞窗外美麗景色前往大湧谷。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920。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55。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930。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60。

桃源台 --->大湧谷空中纜車

[第二站]大湧谷

大湧谷是約4000年前,箱根火山大噴發因而行成的火山口遺跡,至今仍從地下不斷噴出水蒸氣及具有撲鼻硫磺味的火山瓦斯。此處最素負盛名的名產就是用火山溫泉煮熟的「黑雞蛋」,沿路名產店及山頂上均可購得,據說吃一顆可延長壽命7年!我們買了一袋黑雞蛋,吹著涼風坐在路旁邊吃邊聊天,就是喜歡這樣一起旅遊的感覺。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958。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412。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413。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999。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039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1992。

大湧谷景色+黑蛋+雞蛋糕

另外,此處也是眺望富士山壯觀風景的絕佳景點呢,難得欣賞到富士山全貌的我們,忍著刺鼻的硫磺味在山頂上猛按快門,捕捉眼前令人讚嘆的美麗山景。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042。

拜訪完主要景點,接著就是搭乘一連串不同的交通工具到處遊覽~

 

[交通工具遊覽]大湧谷(空中纜車) --->早雲山(登山纜車) --->強羅(登山電車) ---> 箱根湯本(浪漫特急) ---> 新宿

箱根觀光路線的交通網路非常便利,有懸吊式的空中纜車,靠著鐵鎖拉動為主要動力且內部設計為階梯狀的登山纜車,以及靠電力推動,行駛於山林間的登山電車。我們照著規劃好的路線行走,抵達箱根湯本已是傍晚時分。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080。

大湧谷至早雲山的空中纜車內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1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15。 

早雲山至強羅的登山纜車,鐵軌中間的兩條纜線就是拉動車子的動力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32。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40。

強羅至箱根湯本的登山電車

回程我們搭乘有別於普通車的「浪漫特急」列車,耐不住飢餓得我們還在車上點了精緻可愛但實在有點昂貴的鐵路便當果腹,所幸雖然份量很少,但口味還算不錯,台灣的鐵路便當實在是不能比!!!日本人的用心和細心隨處都可以感受得到。

Jerry & Grace 拍攝的 小田急浪漫號列車。

浪漫特級列車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51。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54。

浪漫特急車內&鐵路便當

箱根的便利和美不勝收的景色讓我們非常難忘,這次雖因時間有限僅能一日遊,但下次(不知什麼時候的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做更深入的遊覽。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62。

回到新宿西口的晚餐-無雙拉麵

 Jerry & Grace 拍攝的 DSC_2165。

讓我們想到最近最火紅的敗犬女王女主角-單無雙~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