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歷經兩個月的等待與食補,娜娜於2010/08/30~8/31順利產下第一胎。

貼心乖巧的小娜真的有聽懂爸媽的話,等到晚上爸爸快下班回家才開始生產,讓我們很感動。娜娜懷孕後期,我們每天都告訴她:「娜娜,妳要晚上爸爸在才可以生,要乖乖喔~~。」深怕寶貝自己在家裡辛苦,在外上班總是早出晚歸的我們沒能幫到忙,不僅沒能陪著她渡過難熬的時光又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缺憾。

依照合理的估算,娜娜的預產期原訂為9/3-9/6,但實際上比估算早了4日左右。8/30晚間Jerry下班回家,喵喵們一如往常的在門口迎接,隨即Jerry就發現不對勁-娜娜的屁股怎會有血??接著馬上緊張的到處找尋,發現貓樹的最下層洞裡竟躺著兩隻整理得乾乾淨淨且熟睡的初生小貓!!第一次當媽媽的娜娜非常具有母親的天性,雖是第一次生產卻處理得非常好,且就算在生產間歇的過程中仍不忘迎接主人返家,她的貼心與乖巧,讓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莫名。

DSC_4050 DSC_4053 DSC_4042

娜娜的第一胎生得非常辛苦,也很遺憾的我們未能保住老三。老大老二順利產下後,從8/30晚間9:00開始,娜娜進入生產間歇期間,精神仍良好,會自行散步走動並進食補充體力,就這樣持續生到8/31凌晨6:30,體型過大的老三(不含尾巴長度約16CM)在娜娜的不斷努力下終於誕生!!緊接著老四、老五順利的接續生了出來,生產時間進行了約10小時!!但很遺憾,由於老三在肚裡過久,一出世經過緊急急救仍回天乏術,體型是其他小貓1.5倍大的老三還沒來得及看看這世界,就先去天堂當小天使守護大家。

娜娜是個盡責的好媽媽,非常辛勤的幫孩子們清潔&餵奶,每天也非常配合的吃爸媽準備的月子大餐,奶水非常充足。至今出世才六天的四小貓像吹氣球似的迅速長大!!陪著小貓貓一起成長,我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著喜悅與感動,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順利長大,長得頭好壯壯活力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