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陪伴Teddy 3個星期的小套房 (IRIS-662)已經在網拍上賣掉,轉賣給需要的貓友使用囉!

IRIS 日式貓籠 6 &  8 系列的質料以塑膠及樹脂為主,相較於一般鐵籠而言較有質感及溫馨感,擺設在家中也不會顯得突兀或不美觀。

尺寸:65.8 cm x 50.7 cm, 較適合小幼貓居住或是短期隔離之用,對成貓來說空間非常侷促,若家裡的貓寶貝長期住小套房,建議使用8系列的貓籠較為合適(長寬為 82.5 cm x 56.5 cm)

曾經擁有過 IRIS 662 雙層貓籠實照(內含加購飼料架)





賣掉前封相照



還有二隻小鬼來搗蛋... .



後記:
簡單的賣二手貓物居然在貓咪論壇上引起了無謂的筆戰,只因為我們婉拒了貓友的砍價‧向來愛護東西的我們往往都是自己花時間搜尋便宜店家後開車去搬回家,只為了幫寶貝買到合用又價錢合理的東西‧只用半個月、整體消毒過後接近全新的IRIS貓籠加上加購配件(並自行開車送達買家住處)用便宜價錢售出,居然也可以引發糾紛!!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啊~~呵呵...不過也因為一些有正義感的貓友挺身而出,讓我們備感欣慰啊~~~

貓籠今天已送給買方,明天Teddy 的小套房也將搬到高雄新家。 曾陪伴小Teddy 那一段寶貴歲月的小套房再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