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拔新居落成,借住在馬麻小房間6個月的泰迪終於在12/3(Wed)重回把拔的懷抱了!!!泰迪在新家非常的快樂,有較大的空間跑跳,還有正妹娜娜陪伴,又有溺愛他的把拔~~實在是~~~超‧幸‧福

Teddy:在把拔這兒日子過得可舒服,每天都有美女陪睡!!後面是我馬子娜娜,很正吧~~嘿嘿嘿,能把到幼齒外國妞,實在太樂啦~~~
Nana:前面沒用的色男,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老早之前就去過醫院做那鍋什麼XX手術的....最近天冷,我只是將就一下利用你取暖,我老公就快來找我了~不要太得意!!!我並沒有愛上你這鍋大摳呆!!!





Teddy:什麼!!看不起大摳呆!!現在就展現我壯碩的肌肉跟靈巧的動作給妳瞧瞧!!麻麻~~貓棒馬上給我拿來~~妳兒子要展現威風啦~~看我右鉤拳!!



Teddy:看我下腰抓貓棒~~~~



Teddy:我還會邊玩貓棒邊跳芭蕾~~~怎樣,小妞,你願意跟我交往了嗎??有沒有去過醫院做XX手術不是重點阿,我看妳應該已經被我壯碩標準的身軀迷倒了吧....走....我們去房間吧~~~~



Nana:哼哼,想得美!!才三個爛招就以為能把到GJ第一紅牌交際花~~這就露兩手給你這鍋自以為了不起的大摳呆瞧瞧~~~~我跳!!!!
Teddy:



Nana:看我扭腰翻轉跳~~
Teddy:



Nana:看我金雞獨立~~



Nana:飛拳~~~赫~~~~
Teddy:



Teddy:麻麻抱抱,人家不玩了啦,嗚嗚嗚~我不是大摳呆,我是小可愛~~

泰迪麻麻:小可愛寶貝乖乖歐,馬麻最疼泥了~~好帥好棒ㄡ

Nana:遜咖娘貓!!不要以為只有你會裝可愛跟討摸摸!!!!把拔~~~~~~~



泰迪把拔:小娜娜~~把拔最愛泥了~~~
Nana:看!!把拔給我穿粉紅色毛衣又有貓抓板各位叔叔姨姨們,我有沒有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