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新宿Kojima搬貓貨

行程的最後一天,旅程即將結束。

整理完行李,拍下窗外的漂亮中央公園街景~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從這個角度欣賞中央公園

你拍攝的 DSC_2169。 你拍攝的 DSC_2172。

你拍攝的 DSC_2167。 你拍攝的 DSC_2170。

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了凱悅的西式早餐。雖不如日式早餐特別,但Buffet就是樣樣都嚐得到,可口且飽足。

來到日本,身為貓奴的我們當然不會忘記採買貓貨帶回台灣,好好孝敬家裡的寶貝們。接著,我們自飯店步行至KOJIMA寵物店開始搬貨(步行約15分鐘)~這裡推薦簡單的走法-新宿中央公園西北出口往北沿著路走到底左轉,再步行約10~20公尺即可抵達。

你拍攝的 DSC_2176。   你拍攝的 DSC_2177。 

你拍攝的 Capture Selection-20090603-010349-1。

戰利品-貓貨大集合

你拍攝的 DSC_2205。

CIAO貓罐+雞柳+貓公爵貓罐+愛喜雅餐包

你拍攝的 DSC_2197。

紙貓屋 + 逗貓燈 + 一毛打盡除毛器

你拍攝的 DSC_0422。

HappyCat集毛器 + 貓玩具

你拍攝的 DSC_0423。 你拍攝的 DSC_0424。

你拍攝的 DSC_0427。 你拍攝的 DSC_0425。

在此特別感謝白白媽提供的店鋪資訊,我們才得以在住宅區內找到這家寵物店~

台灣賣高價的昂貴貓罐,在日本買起來實在是便宜到不行,買起來就是整個爽快呀~~

 

接著我們搭上利木津巴士(Limousine)前往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現場還有美麗女子的醉人鋼琴演奏。

 

你拍攝的 DSC_2194。

我們在機場商店街買了些名產,搭乘餐點最好吃的ANA(全日空)班機順利抵台~

希望下一次的輕井澤有和煦的陽光相伴,也希望下次能入住箱根的溫泉旅館,再次體會置身山林田野中悠閒暢快的感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