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另有其他生涯規劃,Fairy-Dolls布偶貓舍於2013/09/14起宣佈停止營運,貓舍內所有繁殖公母貓也將全數退休並進行節育手術。非常感謝多年來大家對我們的照顧,無論是幫助我們成立貓舍的前輩們或是優質的客戶們,您們的支持、認同與信任一直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讓我們一路上得到了非常多寶貴的經驗,也結識了非常多同是愛貓者的好朋友!

 

也在此向所有仍等待本貓舍小貓咪的朋友們說聲抱歉,非常抱歉讓您們失望了!很遺憾沒有緣份能為您們繼續服務。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必須朝向下一個人生目標繼續奮鬥因此選擇終止經營貓舍。但我們相信只要有能夠照顧好貓寶貝一生的決心與能力,無論來源為何、品種貓或米克斯,都一樣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本貓舍已不再經營,但我們仍然非常樂意和同是愛貓人的您們分享交流我們的飼養經驗,因此仍然歡迎大家透過E-MAIL和我們聯繫,在能力範圍內及空閒之餘我們會抽空回覆您。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謝謝!!

 

 

Jerry & Grace

2013/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