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CFA登錄布偶貓舍http://ragdoll.ooy.tw由於貓舍主人們有其他生涯規劃,已於2013/09/13中止營運,電子信箱仍保留和大家做經驗交流分享!!

布丁妹改變形象,彈跳減肥運動大會開始...


布丁妹:準備.. 這次一定要跳過1米8..去北京參加奧運. .

布丁妹:鳴~~ 失格...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兩人還在憂心昂貴的住院費時,就在3/1 晚上六點終於接到林醫生的電話,Teddy 終於可以出院了!!!雖然還是持續軟便拉肚子的狀況,但嘔吐狀況已停止,精神良好且食慾佳~~真是謝謝照顧寶貝健康的中山動物醫院醫生們!!!.~~你們是大家寶貝們的健康守護者,我們總是很安心的把貓咪交給你們。

從2/25晚上到3/1晚上共住了五天,前二天算住院,後三天為看護~~雖然荷包大失血,但還好仍在預期範圍內。無論如何只要泰迪健康,一切都值得!!
Teddy住院期間,左邊的房間住了一隻超級乖乖的虎斑公貓,3歲左右就腎衰竭開刀。當下正好遇到他的馬麻來探望他,看得出來他很心疼,還特別去艋舺龍山寺求了平安符給他的貓寶貝。Teddy 出院時他還在住院,希望隔壁的好室友早日康復回家休養,身體永遠健康~~

Teddy 的套房+ 日本清水寺健康御守  (願Teddy頭好壯壯)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布丁妹果然和布丁媽一樣,有愛好高級品的嗜好及品味~有一次布丁媽的羽絨外套放在床上,馬上就被布丁妹佔據當床睡,還睡到不捨得離開!!!
今天連布丁爸的羽毛衣都不放過....


布丁妹: 那是啥!!!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期間布丁小公主在馬麻家過了生平第一個農曆年。過年期間大家都吃大餐,當然也幫她準備了超級年夜飯--AXIA貓罐頭(鮪魚+鱈魚)+半顆熟蛋黃~~!!看女兒快樂的吃著,心裡真是感動阿~~~但,怎麼才短短幾天....就變成這.樣.了.!!!~~~ 腫臉+雙下巴~~OH MY GOD~~我家才快滿9個月的小女生已經步入「金剛芭比」的境界了...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布丁:咦~~那是啥....綠綠長方形的東西.....
(布丁爸OS:這小鬼想要幹麻~不妙~~)
<迅速取走盒中物>


布丁:來去瞧瞧有啥好康....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2/17,泰迪(Teddy)加入了我們家,成為家裡的第二隻毛小孩~~近幾個月來為了幫布丁找個伴,貓爸媽我們可是每個假日都寵物店大巡禮~~~到處找尋有緣且我們中意的貓咪!!雖然布丁妹平常在家除了睡還是睡,但我們想若有個玩伴布丁肯定會更開心!!


就在2/16晚上,我們在某家店意外發現了我們尋找已久的夢幻貓種~~布偶貓Ragdoll一窩共7隻!!!看得出來是這幾天才把他們帶到店裡賣,我們很驚喜的挑選著,最後選中了臉部有著美麗海豹毛色的雙色布偶~~小Teddy~~雖然事後也才知道Teddy才35天大,實在不知道這麼早帶他回家是不是正確的決定,但我們都認為總比讓他繼續待在寵物店來得好。無論如何我們會盡心的愛他和照顧他,布丁妹有的,泰迪弟一樣也不會少~~~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