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CFA登錄布偶貓舍http://ragdoll.ooy.tw由於貓舍主人們有其他生涯規劃,已於2013/09/13中止營運,電子信箱仍保留和大家做經驗交流分享!!
2008/4/12

Teddy 3個月大囉~


之前因為可惡的黴菌鬍鬚全掉光,雖然現在是醜醜的短短鬍鬚,還是得留下幾張可愛的照片以茲紀念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經陪伴Teddy 3個星期的小套房 (IRIS-662)已經在網拍上賣掉,轉賣給需要的貓友使用囉!

IRIS 日式貓籠 6 &  8 系列的質料以塑膠及樹脂為主,相較於一般鐵籠而言較有質感及溫馨感,擺設在家中也不會顯得突兀或不美觀。

尺寸:65.8 cm x 50.7 cm, 較適合小幼貓居住或是短期隔離之用,對成貓來說空間非常侷促,若家裡的貓寶貝長期住小套房,建議使用8系列的貓籠較為合適(長寬為 82.5 cm x 56.5 cm)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貓咪論壇上看到貓友透過 www.MagMyPic.com 網站做出幾個假封面照,挺有趣的..

只要準備好照片,在該網站做以下4個動作即可完成囉...

1.Upload a Picture
2.Select a Magazine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提早一天去醫院複診的Teddy黴菌狀況看似已經根治,僅剩少數毛髮未完全長好。

Teddy一臉無辜的樣子,一心只想出來玩。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ddy 自從3/1 出院後,每個星期六都是醫生指定的複診日‧

3/2-3/8第一週

剛出院那週精神食慾均良好,唯一的狀況就是拉肚子的狀況就算一直吃藥仍不間斷!!

且黴菌的問題因嚴重腹瀉嘔吐停藥,住院期間僅服用止瀉藥一星期,感染狀況並無好轉~~因此出院後又開始黴菌及腹瀉治療大作戰!!!!!每天一顆止瀉膠囊+黴菌小藥粉,實在是苦了我們的寶貝兒子!!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鼠年賀歲片-鼠來寶動畫電影應已上映應該多時了吧~(應該說已經下檔很久了)~找機會再來看DVD吧..



重點是,從幾個月前開始,一向不愛嘗試新食物的我被我親愛的老婆說服買了家樂氏香甜玉米片+牛奶當早餐(因為我常懶得吃飯,她處心積慮想把我養肥點....),結果卻瘋狂迷戀到一種極致的地步,每天非吃不可!!!因為太愛吃因此還會到costco搬家庭號的回家慢慢啃.....不經意發現玉米片包裝紙盒上有個活動,憑購買發票上網登記即可參加「鼠來寶布偶」抽獎活動,想說不要白不要,不喜歡還可以給兒子女兒當玩具~~~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