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CFA登錄布偶貓舍http://ragdoll.ooy.tw由於貓舍主人們有其他生涯規劃,已於2013/09/13中止營運,電子信箱仍保留和大家做經驗交流分享!!

張相片

 

先前曾經詳細介紹分享過Dr. B's BARF生肉餅餵食法(請詳Dr. B's BARF貓用生食火雞肉餅餵食分享一文)但由於需冷凍、等退冰、為了湊免運一次購買兩盒又可能佔用了大部份冷凍庫空間、貓口較少的一包開封後貓咪卻吃不完需回凍的新鮮度疑慮、無法接受愛貓吃著帶有血水生肉的血腥景象.......等等等許多讓人怯步和不方便的問題,Feline Natural的乾燥貓咪生鮮餐絕對是貓咪飼主的一個方便新選擇,不需冷凍、室溫保存、加溫水還原餵食方便、輕鬆控制份量、無生肉的血水及腥臭味~免除掉了BARF餵食法的諸多不便,就看您家貓咪賞不賞臉,口味合不合囉!此外,高達92%的優質蛋白質且富含營養豐富的內臟類,原料也是自然放牧的雞肉及羊肉,單純成分、優質原料、高營養價值、完全符合貓咪生理需求且保存餵食容易方便,個人認為是一項CP值很高的產品噢~

成份:羊心、羊肝、雞肉、羊腎、綠脣貝粉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張相片

泰迪好久沒在BLOG上亮相了,一轉眼間泰迪已長得挺拔帥氣,明天初即將滿四歲囉~少了幼貓&青少年時期的稚氣,成熟大公貓的氣息完全顯現~

但泰迪依然是泰迪啊,看似雄才大略成熟穩重,但小腦袋瓜裡不知道又在想什麼極盡搗蛋之事!

張相片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上乾糧圖片出處:Ziwipeak台灣代理商官方網站)

事先聲明,本篇文章僅為格主個人不愉快經驗分享,純粹給貓友們做個選購的參考。

紐西蘭Ziwipeak(顛峰)的罐頭&乾糧一直是我們很愛用的品牌,此品牌的商品來自純淨的紐西蘭,成份最貼近真正的"肉",最符合貓咪所需的高蛋白營養需求。

雖然價格高昂,但為了讓家裡貓咪們可以吃得健康,一直以來都是不手軟的大批購入,400g的風乾肉片飼料定價NTD.550.-(1g=NTD1.1元)卻沒有辦法買到品質保障。2012/JUL才到期的飼料,打開後居然發現部分飼料上包覆著白白的黴菌,我想只能用"怵目驚心"來形容!!當下雖然馬上拍照並寫信給代理商,但我必須說整個溝通過程並不是那麼的愉快,手上的這批乾糧雖然在我的要求下得以全部換成最新的一批貨,但我想信心已全然喪失,未來我會拒買這項產品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莎莎的二兒子-熊熊(Polar)中秋節回娘家托嬰順便過節,八個半月的熊熊已具有大公貓的壯碩體型和骨架,體型均勻圓潤,被毛非常茂密且光澤。

多虧熊熊爸媽教導有方,熊熊是一隻非常守規矩、家教非常好的貓咪,飲食習慣良好,不僅不挑嘴,也會把碗裡東西吃光光。

更厲害的,還會聽從簡單的指令和手勢,像是"坐下"、"不可以",甚至拍拍沙發他就知道要跳上來陪伴喔~~~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張相片

 

動輒台幣300元以上的進口寵物項圈常常是許多寵物主人很喜歡卻總是殺不下手的東西,想把家裡寶貝打扮得美美的,卻又覺得花大錢買這些東西似乎不必要也不實際,因此這方面的預算常常都是被省了下來,拿去買罐頭、營養品、零食等產品。

其實寵物項圈也是可以簡單DIY動手做的,材料很容易取得、成本低,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配合貓咪毛色做設計和配色,要具備的就是足夠的耐心和基本手縫技巧,接著就是時間跟毅力了。

如果家裡有縫紉機,三兩下就可以做好一條條精美的項圈,但如果平常沒有拼布或手做的嗜好(就像我),買一台好幾千元的縫紉機實在也不太必要,佔空間又生灰塵,還是實在點自己動手縫吧!!只不過,縫到眼睛、酸、手痛、肩頸僵硬是在所難免的,但看著小朋友戴著自己辛苦做的獨一無二手做項圈,可愛、獨特也有著媽媽滿滿的愛心,很有成就感,感覺很不一樣喔!!!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張相片
(左)BACH RESCUE REMEDY FOR PET  (右)Azmira Flower Remedy-NEEDINESS


「花精療法」起源於英國巴哈醫生,他認為身心靈是不可分割的,因此若要治好身體的疾病得先從心裡問題下手,才能得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因此他親身走遍了英國各地,利用神農嚐百草的方式親身嘗試各種天然植物及泉水,體驗植物所帶給人類心靈的治療力量,直至1936年終於完成完整的花精療癒系統,每種花精都能對不同的情緒問題帶來驚奇的療癒舒緩效果,除了在人類身上的應用,現今更開始被應用在舒緩寵物的心理情緒上。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