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CFA登錄布偶貓舍http://ragdoll.ooy.tw由於貓舍主人們有其他生涯規劃,已於2013/09/13中止營運,電子信箱仍保留和大家做經驗交流分享!!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05。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54。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10069。

2009/11/27

<DAY2>液香扁食鯉魚潭  慕谷慕魚雲山水休閒農莊立川漁場品嚐黃金蜆鳳林月盧餐廳晚餐花見幸福民宿


吃完阿呈媽媽親手製作的美味早餐並和親切熱心的阿呈告別,我們驅車前往液香扁食嚐嚐道地風味,接著就開始了第二天的自然生態之旅。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00927。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00993。

 

第一站:鯉魚潭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rry & Grace 拍攝的 P1000804。 

 

花蓮的好山好水及壯闊的風景,是忙碌都市人沉澱心情、洗刷疲憊的渡假勝地,也是我們很愛的一個地方。趁著涼爽的11月天,我們排了共同休假開車前往,再遊花蓮,這次的重點不在太魯閣,而是特色民宿、風味美食&以往不曾去過的特殊景點。

2009/11/26

<DAY1>七星潭品嚐風味小吃(戴記扁食、炸彈蔥油餅)慶修院迴音谷民宿一碗小羊肉晚餐


第一站:七星潭

七星潭為花蓮唯一的縣級風景區,為侵蝕型海岸。連接太魯閣、花東縱谷及東海岸,旁邊亦有「柴魚博物館」可供參觀及採買伴手禮。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有了方便的PLURK(噗浪),我們漸漸荒廢了BLOG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

是該振作一下,清清版面的蜘蛛網囉~重新出發,就從快樂的遊記開始吧~

 

2009/11/14 苗栗三義一日遊

<第一站>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利用周末假日再次拜訪台中綠莊布偶貓舍,很感謝親切的Walter大哥一家人以及布偶貓貓們的熱情款待!!

活潑可愛的貓貓們把我們逗得可開心了,ㄧ群愛貓人士聚在一起玩貓和聊貓經,實在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此外,Walter大哥還當場熱心的講解示範棚燈的使用方式並分享拍照心得,這對熱愛攝影的泰迪拔而言實在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趁大家玩小貓玩得樂不可支的時候,泰迪拔馬上現學現賣而且越拍越High~來看看當天泰迪拔拍的貓咪沙龍照成果吧~~

 

難得出遠門的Teddy,在別人的地盤上還是放不開,表情顯得很不自在

你拍攝的 Teddy。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貓爸貓媽去日本玩回來後,假日都只顧著到貓友家串門子,成天沉迷噗浪&Facebook,BLOG都快廢板啦Orz....趁著颱風假趕快來PO新照更新版面,雖然拔拔依然悲苦的在家裡上班.......

DSC_0250 DSC_0251

布丁: 阿拔和阿母實在太混了,都沒有幫我們PO漂釀的新照片,虧倫家很努力的吃飯飯養肉~~

Nana: 沒關係啦,罐罐不要停就好了,吃得好睡得好最重要~

布丁: (青蛙床都你在睡,罐罐就你吃最多!!!每次吃一半你頭就湊過來搶食!!!$%%^&^*~~)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這群貓友來說,貓聚除了玩貓友家的貓外,藉此大吃大喝&七嘴八舌一向是少不了的!!!以下是2009/JUN的所有貓聚盛況~~~

 

6/14 Sandy家

Yuri醬慶生&D頻道專訪,滿滿水果的可口芒果蛋糕~讚啦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