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Samantha

Samantha是我們家第三隻自海外專業貓舍進口且具有優良血系的繁殖級布偶貓,確認運送日期後,我們天天都滿心期盼著這天的到來!

 

原先說好的日期為8/3,但無預期的居然掃描不到先前早已植入的晶片,經查發現該批晶片有製造上的瑕疵已被生產公司全批召回,無奈無法掃到晶片的狀態下是無法出口並運送的,當地貓舍主人只好再次安排植入晶片並重新預定新航班。終於在8/10,Samantha經過十幾小時的飛行後順利的抵達台灣~~如同前兩次經驗,就算早已看過好幾遍照片,甜美的臉龐、柔軟的被毛及宏亮撒嬌的叫聲仍讓我們驚艷且興奮不已!Samantha目前四個半月,體型和同時期的Nana相比較瘦小,但卻有著一張天使般的甜美臉孔以及友善撒嬌的親人個性,和家中眾貓相處也落落大方,不到兩天就幾乎完全適應了新環境,著實讓我們非常放心!

   DSC_3816 DSC_3770

    DSC_3801 DSC_3809 DSC_3806  

 

當然,愛照相的泰迪拔不免俗的拿出他最愛的單眼相機幫小朋友拍了一系列的夢幻照,若想欣賞更多Samantha的照片請點此:Jerry&Grace的Flickr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