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1395968_72db58418b_z.jpg

 

莎曼莎加入我們家已一個多月,目前五個月又三週大~愛吃、愛玩、貓小膽大的個性很快的在短短兩天之內和大家打成一片,大家都很歡迎這位活潑的小妮子

 

莎曼莎的骨架較小,和同時期的娜娜相比更是『迷你版』~但全身卻是圓滾滾且非常結實,完美的五官&頭身比例讓她照起像來總是有著十足的Model架勢

張相片 張相片
好奇&玩貓棒到HIGH的小莎,小朋友總是有著用不完的的活力!
張相片 張相片
悠閒放鬆休息的小莎&專注神情的小莎
張相片
近最喜歡和威力哥哥一起在貓房裡的PATIO小房子窩著,陪旁邊的娜娜一起餵奶。臨走前還不忘把房子壓扁拆了!
張相片 張相片
和她最喜歡的偶像-泰迪合影,每天和泰迪一起惡搞、追逐&爆衝,永遠都玩不膩!!

張相片 張相片
同場加映娜娜的大女兒-ARIEL小朋友的嫩照~排行老大的ARIEL有著可愛的小黑鼻&比大家都長的被毛,從小體型就最大最健壯,毛茸茸肥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