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6060983_62fb122d89_z.jpg

 

伴著小貓貓成長是件很快樂&特別的經驗,每天的生活充滿著驚喜與感動,真正體會到新生命到來的喜悅。從出生、開眼、學走路,到現在會相互嬉戲、撲倒、啃咬,好奇的抓東西、東看西看、跳來跳去.....看著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每天被媽媽妥善照顧且吃飽喝足、挺著肚子睡覺的滿足睡樣,心底油然而生的感動及幸福感覺實在難以言喻!!

既然取名為Fairy-Dolls Cattery,第一胎小貓命名就來帶點Fairy Tales的色彩!!! 陪伴許多人童年時光的Disney卡通人物當然再適合不過,我們挑選了小美人魚、獅子王、愛麗絲夢遊仙境及玩具總動員幾部經典動畫的主角名來命名,這就來一一介紹咱家剛滿月的Disney系列四小貓給大家認識~

 

老大:Ariel藍重點色Blue Point / 女生Female

從小就最會卡位,每天喝得飽飽飽,發育比大家都早個兩天的健壯小女生。毛色較白,和同胎的重點妹妹相比顏色較淺,毛也較其他小朋友長。兩耳間距寬、骨架粗,遺傳到爸媽的水汪汪大眼睛,個性最具好奇心,常常想試著從窩裡跳出來探險。

張相片  張相片

 

老二:Simba藍雙色Blue Bicolor / 男生Male

臉部有著非常對稱的"倒V"毛色,同胎中體型最壯、頭最大,全身毛色、頭身比例及五官比例都很完美的漂亮小男生,最喜歡和弟弟Woody一起玩互咬的遊戲。

張相片  張相片

 

老三:Alice藍重點色Blue Point / 女生Female

從小就慢半拍,總是搶不到奶喝,都等大家喝飽睡著才輪到她吃飯。最愛睡覺且體型骨架稍小,但有著對比分明的經典重點色,臉型圓潤,神情甜美可人,個性文靜乖巧。

張相片  張相片

 

老么:Woody藍雙色Blue Bicolor / 男生Male

和哥哥Simba不同,Woody的臉部"倒V"毛色較靠近鼻樑,整體體型也較Simba略微細瘦,有著討喜的稚氣神情&活潑小朋友的豐富表情,個性也最活潑好動,成天衝來衝去找哥哥姐姐們PK。
張相片  張相片

更多精彩相片請點-Jerry&Grace的Flickr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do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